吃可爱长大的家伙

吃可爱长大的家伙。
❤️赤司征十郎【双赤】
💚亚瑟·柯克兰【味音痴/dover】
💜吴羽策【双鬼】

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家伙。

联盟相亲相爱系列01

01
聊天体

叶修:【黄少天歪头睡觉流口水.jpg】
黄少天:excuse me??叶不修你个混蛋,怎么把这张照片放出来了??你很闲??很闲???很???闲????
苏沐橙:我的天!!
方锐:哟黄少天睡姿挺有个性的 @黄少天
黄少天:有个性你个屎球蛋子!!方锐你个猥琐大师,请一边儿抠脚ok???叶不修你出来!!!@叶修
叶修:呵呵。【魏琛坐在吧台前扣脚.jpg】【方锐裸上半身趴在地上睡觉.jpg】
魏琛:cnbb???你哪儿来的手机拍的???
方锐:cnm???你有毒吗???
叶修:这是老板娘的手机。
黄少天:为什么会有我的照片!!!!
叶修:@黄少天 你的那张是我电脑桌面。
戴妍琦:yoooooooooooo
戴妍琦:叶黄狗头顶青天一本满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笑死在街上。
黄少天:excuse me??????@叶修
张佳乐:【叶修用脚夹烟.jpg】【黄少天说话眼睛半闭.jpg】
苏沐橙: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这张有点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叶修这是耍什么杂技???跟我表弟啃脚一个姿势哦。
叶修:下次哥给你们表演用屌夹烟。
韩文清:分叉?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我一上线就看到了一些很污的东西。
肖时钦:这里还有姑娘们呢。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小戴,你…………………??
戴妍琦:对不起队长,这个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王杰希喝醉酒两只眼睛一样大.jpg】【王杰希睡觉一只闭一只睁.jpg】
黄少天:我操!!!!这简直就是恐怖图片,太可怕了简直!!我要举报这两张图片!!!!!我会做噩梦的!!
张佳乐:我差点以恐怖图片把你举报了。
叶修:喻文州,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忍过来的????
王杰希:文州…………………………………………
黄少天:队长你还有这个癖好吗??我完全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队长!!太可怕了,心简直和叶不修一样脏!!这都快熄灯睡觉了为什么放这种图!!!吓得我话都少了。
叶修:呵呵,话可没少,可能变智障了。
黄少天:【你这是和本剑圣说话的态度吗.jpg】
喻文州:即使这样我觉得王队还是很有魅力^_^
戴妍琦:王喻狗又一次一本满足,官方自带糖,我快高兴成烟花了。
黄少天:这是有魅力???有???魅????力?????我承认他侧颜有魅力,但是两边拼在一起就只有恐惧!!!恐!!!惧!!!!宝宝快吓到失眠了。
张新杰:王队这张照片害得我没睡着觉。【冷漠的微笑.jpg】
李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炸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给炸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
郑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就说这肯定会让人做噩梦的!!看到没看到没!!张新杰没睡着诶!!这代表什么!!
黄少天:这代表世界末日!!陨石撞击地球!!叶不修不抢BOSS!!魏琛不扣脚!!!你们都变成秋葵!!!
黄少天:王杰希这个人实在是太可怕了!!我的天我都快吓哭了!!简直就是午夜凶铃!!咒怨!!!有毒啊我的妈!!!
【韩文清已将黄少天禁言23天23小时59分钟59秒】
韩文清:@张新杰 快点去睡觉吧,晚安。
【韩文清已将全部成员禁言1小时】
韩文清:妈的智障。

评论(1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