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可爱长大的家伙

吃可爱长大的家伙。
❤️赤司征十郎【双赤】
💚亚瑟·柯克兰【味音痴/dover】
💜吴羽策【双鬼】

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家伙。

联盟相亲相爱系列02

02
聊天体

【兴欣的烟鬼哑巴智障与女神群】
方锐:老叶,醒了没。帮我去吧台带一包烟。
叶修:【您已不是该用户的好友】
方锐:这里是群。【韩文清式微笑.jpg】
叶修:哦。
陈果:你们俩有毒啊??
苏沐橙:你们能不能让老叶屎拉快点!他拿着我手机在里面蹲了很长时间了!!
苏沐橙:他不出来是不是把我的手机掉在里面了!
方锐:掉里面了可能现在在掏粪。
陈果:魏琛你能放下沐沐的手机吗??这个画风很奇怪。
方锐:比如苏沐橙抠脚。
陈果:方锐一年烟量已被禁,若发现在网吧内抽烟,我就让他站在“时尚”的顶端。【黄豆微笑.jpg】
叶修:我觉得你们真的可以试试那种感觉。
叶修:跟被批斗一样挂着牌子天天站在门口。
方锐:……………
方锐:爸爸!我错了爸爸!!父亲!父亲!
陈果:滚蛋!

【霸图H4与跟班们】
张佳乐:我刚刚和黄少天聊了一下我们霸图H4分配。
张佳乐:我,慕容乐乐。
张佳乐:老林,端木敬言。
张佳乐:老韩,上官文清。
张佳乐:张副队,楚新杰。
秦牧云:什么??张副队画风不是很正确啊!!
林敬言: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你看过一起来看流星雨吗?
张佳乐:我只不过忘了魏晨演的角色叫什么名字了。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我们有必要讨论一下晚上是否应该收你手机的问题了。
张佳乐:别别别!!你就是我再生父母!!手机如命!慕容新杰!端木新杰!上官新杰!
张佳乐:我想起来那个角色姓什么了!姓叶!你就是叶新杰!
秦牧云:我能认为你这是在骂张副队吗?
张佳乐:why????
林敬言:姓叶确实挺憋屈的。
韩文清:张佳乐晚上手机交出来,训练多加两小时。
张佳乐:我…………………………

【微草让世界多一点绿】
柳非:我收到了粉丝寄来的橡皮章!简直心灵手巧!
许斌:哦????成果来看看
柳非:【图片】【图片】
柳非:简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照片!完美!
王杰希:嗯…挺好的。
刘小别:这是在黑队长吧??为什么特写眼睛??
柳非:个性!这是个性!
高英杰:粉丝还是挺可爱的。
许斌:准备好刀片了,一吨够不够。
刘小别:诶别别别!!是粉不是黑!
高英杰:柳非姐,看看谁寄的。
柳非:唔…
柳非:爷无敌最俊朗
刘小别:…
王杰希:…
高英杰:…
许斌:…
刘小别:一吨刀片不够!!我再捐五吨!!
高英杰:这次真的是黑了。

【蓝雨和尚庙后禅院】
黄少天:各位早!!!!!!!起床啦!!!!你们的剑圣已经起床准备晨跑了!!!
黄少天:请起床好吗???这都几点了???为什么还不起床???你们不能养成睡懒觉的习惯!!
黄少天:@卢瀚文 小卢起来了!!小孩子不能睡懒觉!!起来跟我一起锻炼身体!!
喻文州:少天^_^昨天大家都闹的很晚,今天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黄少天:队长!!!醒了??!!跟我一起来跑步吧!!我们一起锻炼身体!!鄙视叶不修那个老混蛋!!狠狠嘲笑他的虚胖!!
喻文州:我操!压力山大啊!黄少我求你别炸群了!
黄少天:嗯??你居然敢拿队长的手机??你小子活腻了??
喻文州:我要解散该群。
徐景熙:解散!
黄少天:你们很嚣张啊????队长要知道解散群了你们就等着加训吧哼哼!!
【喻文州已将【蓝雨和尚庙后禅院】解散】
黄少天os:妈的智障。
(蓝雨各位都背着话痨开了个新群,群名叫做【没有黄少的群组安静如鸡】,来自队友们的恶意)

【轮回男神教牛郎坊】
江波涛:苍天,孙翔在干嘛?厨房里有一股屎味!
周泽楷:不知道。
周泽楷:很难闻。
吴启:孙翔在炖屎吗?土吃不起就真的吃屎啊?
方明华:你们怎么可以欺负智障儿童!
杜明:苍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这个智障!
吕泊远:怎么了??你又捉弄他了?
杜明:我刚刚说你吃榴莲为什么不能热热吃,否则你胃刚好又会坏的。然后他就信了,他就去热榴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杜明你完了:)我要让你感受一下来自帅哥对你的爱。
杜明:what fuck????
孙翔:刚刚连食堂大妈都来问我是不是炖屎了。
孙翔:杜明我要让你再也看不见明天的太阳和你的唐柔。
周泽楷:节哀。

【虚空大法正虚空大法好虚空副队长宇宙最好看】
李迅:谁把我的奇迹暖暖给卸载了?【法式微笑.jpg】
盖才捷:你还玩奇暖??
杨昊轩:苍天??我以为李轩玩梦百已经很可怕了!
李迅:我的钱我的肾我的爱全部给了暖暖,她就是我老婆了。
吴羽策:呵呵,没见过世面的辣鸡们!lovelive都不肝。
李轩:肝!我,大写的凛厨。
李迅:我,加粗的希厨。
吴羽策:我,斜体的妮可厨。
盖才捷:我的小鸟宇宙最可爱!!
李迅:不是我说,在座的各位除了我之外的都是辣鸡【法式微笑.jpg】
吴羽策:谁给卸载了我的ll???
李轩:我的梦百呢???我今天要抽!我要变欧!
李轩:我不活了!!!关键这个时候没有网!我怎么下我的梦百!
李轩:我的Sakura!我的小铁皮!
李轩:我的男朋友们啊!!!!别走!!!
吴羽策:卸载的人出来吧,快被李轩逼疯了
杨昊轩:我的锅…
李迅:你个人渣!!!JJC见!!
李轩:人渣!!人渣!!!!JJC见!!
吴羽策:呵呵,JJC见。
杨昊轩:excuse me????我不就是卸载了一些游戏吗??怎么男朋友女朋友的都冒出来了??你们搞网恋??
李轩:你还我男朋友们!
吴羽策:还我女朋友们!
李迅:还我老婆暖暖!
杨昊轩:不懂你们的时尚。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耗我时间,费我钱财!祝大家脱非入欧!呵,怎么可能呢。)

评论

热度(53)